close
墾丁行

隨興所致

到處遊

第一站...先果腹吧XD





話說

枋寮那家〝元氣〞早餐店東西還OK

不過我真的很好奇

泡菜蛋餅是怎回事

有機會想嚐嚐看呢~


前進前進GOGOGO

貓鼻頭公園

雖然停車費要10摳摳

不過沒關係

小case

但是

夾腳拖壞了花了一筆大的,可惡!

那個臭導遊A那句〝怎樣〞是怎樣?!

態度好令人覺得不舒服

虧你還是導遊的職業

怎麼這麼討厭!

幸好遇到了好好導遊B

還給我們報好去處~七孔瀑布、出火、鵝鸞鼻、...

人真的好好噢~

應該幫他打廣告低!

可惜沒跟他合照XD




七孔瀑布...的瀑布在哪裡= =

這一行

簡直像綠谷登山社進行社活登山

快虛脫惹...

那個90度岩璧是怎回事?!

那個童軍固定繩上

一堆蜈蚣、蜥蜴、螞蟻、爬蟲...是啥鬼?

動不動就要兩手雙腳並用

導遊B...你介紹的好地方,你有來過嘛= =

有傻眼到...但是

一開始我們進去就給我收了90摳摳

不管怎樣也要爬完它啦!!!!!

這就是一股〝倔〞氣向前衝押~~~





南灣~南灣~大海攤~

人好多噢@"@

比吉尼也是有...

阿豆仔好帥噢~

重點是白浪滔滔...我很怕>"<

那個海水一個鹹勁ㄦ

那個波浪一個衝勁ㄦ

好~

好~

好~

好˙刺˙激˙噢!!!

雖然沖水要20摳摳

但是很爽快XD

     如果不要曬成小黑人就更好惹.. .. ..





最南點

咱們又再次見面啦~

海風徐徐吹送

帶著淡淡的大海味道

令人不禁想...

想...

想...

睡午覺>"<

〝啪~扣~〞驚醒

看看手心

瞧瞧看台下方...

嗚嗚嗚~我居然鬆手讓手機掉落惹= =

趕緊喚醒閃閃幫我搜尋

然後呢...當然是我跳下看台去拿手機啦

開玩笑

要是讓老媽知道我是打瞌睡弄丟手機的話

我會被笑死的!

後來~遇到一對親切的單車父子黨

一問之下!!!!

不得了ㄟ~他們居然是從台北出發

一路騎單車環島ㄟ!

今天是第六天囉~已經來到了最南點呢!

好利害噢~哈哈

偶們畢業也要來環島

當然是騎車啦!

開始存摳摳惹...






墾丁大街的攤位好愛遲到

我都前前後後等了1個多小時惹

還坐在派出所前面

call朋友聊天哈拉ㄟ

居然攤位還沒擺齊

算啦~逛了兩圈也差不多該走惹

因為呢...

飲料好貴噢

又想喝...所以

果然還是校門口的楓茶站最親切啦XD





可是它關惹= =

只好拜訪全年無休的山水啦~

今天呢!

是個算充實的一天吧XD

期待週末的台南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209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