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許多令我驚喜的事


令我不禁覺得還真的有好運到...


連Mom都說我今年運挺不錯的樣子噢~





也許是


樂極生悲吧...


先是電腦


這還好 


因為有圖書館可以用


最多緊急時跟閃閃商借一下





果然端午我應該回家的


留在這裡做啥咧


又搞了一筆大開銷


我都沒臉面見老媽喏。。。




打了麻醉還是會痛ㄟ


醫生醫生


你沒打錯針吧?!


超想痛哭的


不過醫生手腳好快


縫一縫不用1分鐘


果然是有練過齁~




ㄆㄆ


提早見到了下學期上課的老師


聽護士叫他


還是個主任階級呢~


應該是外傷科主任吧。。。


和他說幾句話 感覺有好多了


不然


還真想一頭睡死算了


至少還可以暫時假裝沒發生這件事呢。。 。。





大家都在問怎了


我真的很羞以回答。。。就是很丟臉的意思!


都嘛一語帶過


不過 十元店老闆娘好好噢。。


還說要請我吃兩顆肉粽呢~


不過 謝啦。。。


最近真的吃很多粽子惹。。。


也沒什麼心情吃。。。真的3Q啦~






感謝奇祥 還借我代步車


不過 


我正在考慮假日還要不要去上課。。。


如果車沒修好就請假


但是修好的話。。。


唉唉


要想一下了。




















P。S。希望對方沒事

















************************************


冰雪聰明美麗姊&冷酷哥&很多大家


如果看到網誌先不要跟我老爸老媽說


拜託。。。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等過一陣子再說噢!


************************************


 


 


 




可是



老媽



I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209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