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了好幾天~行程行程都某狼災!

也罷...不如就當天再說吧~

Mon:我們約6點~8點半在墾丁大街ㄟ...

Me:Ok!那我到了再call你~

呵呵呵...

天氣晴朗到爆~反正都要去墾丁了

當然就順便多逛幾個點啦!




一大早...也沒有很早啦XD

去過園所之後~出發前往墾丁

我連午餐都準備好了呢...

我要去某點野餐...吃...泡麵!

呼呼~

是怎麼回事...感覺這趟路途比以往都遙遠

想了好幾個路口

終於想到

因為我是從屏東市騎過來的押 = =

哀哀~傻了我!






到哩~還沒去過社頂公園ㄟ

乾脆今天就去走走吧...

--入口--


诶诶...那個長的有點像老哥ㄟ

...

...

...

真的是老哥... @_@

怎回事!?居然讓我們在第一站相遇惹!

哇哈哈~

從此行程就跟著他們啦!

今天真的有驚喜到ㄟ...































如果不要被開紅單就更美好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209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