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草擬了好久的稿

唉~

我也不想這麼做...

but

我只是想給他們一點點的建議嘛~

XD

噢~

我本來是設密碼的

不過babyboss的處理方式還真令人...

既然如此,那我就在這裡開放給大家看看嘿!




***************************************

  這次有機會參觀到babyboss真的是很新鮮的一次體驗!事前聽老師說那是一間備受好評的機構就很期待~即使那必須使我們花費一定的費用。只是沒想到,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我承認,babyboss的經營理念、架構、方式等等都有很令人值得去參加、學習的地方,甚至都"想"親自去玩玩裡面的場館設施(即使已經超齡了) !我相信所有的孩子在玩的很盡興的同時又獲益良多!

  不過,令我無法理解的是,難道我們是前一天才跟機構洽談說希望能去參觀?還是我們很不識相硬是麻煩機構必須請貴經理為我們負責導覽而使其影響到其他的時間安排?或者說希望去進行參觀的我們沒事先做好功課,將所有babyboss大大小小的資訊都搜羅的一清二楚再進行參觀才對?

  如果我們參觀停留時間有限,而貴機構事先說明流程並提醒我們有問題提問的話只能在簡報ppt結束後發問,參觀後不便提供時間讓我們發問也就罷了,我相信我們絕對會很樂意配合,畢竟是我們希望去參觀一下的,當然不好意思佔用貴機構寶貴的時間!我只是不了解,難道我們進行的參觀活動並不算什麼,所以沒被列入其時間安排的行程中?既然如此,我們真的不希望是由貴經理來為我們進行介紹,以免當貴方說出「我等一下還有事,所以沒辦法讓你們提問題,有疑問請現在提出來!」的話語時,害的我們尷尬到不好意思"要求"貴方撥出寶貴的時間在我們參觀之後為我們解除一些疑惑!

  再提到事先功課,是我的認知不足所以無法理解嗎?我相信如果事先調查所搜羅的資料可以令我們完全了解到babyboss並且可以迅速的產生疑問的話,那又為何需要每人花費150元拜託貴機構讓我們去參觀呢?當然,我認為這筆花費很值得,因為真的令人見識到許多,亦或其實我並不了解貴機構已經做到十全十美,以至於在貴經理為我們介紹完貴機構簡要的經營緣由、目標、…等等後馬上提出對babyboss的問題以獲得立即解答及在參觀過程中不會產生任何的疑問,所以事後沒必要預留時間讓我們來提問?

  甚至,連是否能請其他人代為解答的部分都予以強烈的拒絕感!敢請問,貴方都能說出您可以回答的其他人也能回答,您無法回覆的,其他人也不能答覆,因為牽涉到一些商業機密的部分…!等等話語,既然如此,那我們不希望耽誤貴經理重要的行程,而希望請託其他人在參觀後,統一集合讓我們提一些疑問真的這麼困難?還是我們只會問出一定會牽涉到貴機構商業機密的問題?

  所以我只能說,這次的參觀心得令人難以忘懷!不過我倒是有個建議,下回如若貴機構有安排類似參觀的行程的話,全程交由為我們解說的服務人員就可以了,我相信不能說的事項他們一個字兒也不會提,而他們的工作精神之優質絕對可以勝任這項任務,這樣一來既不會勞煩到貴經理也能夠賓主盡歡,何樂而不為呢?畢竟在他們身上,我的確親身感受到在學校中,老師殷殷切切提醒我們工作態度的重要性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209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