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來了、電話來了、你有電話..."

從來沒有一刻這麼感謝那通電話鈴聲的響起

因為通常它都在上課中響起

然後呢~換來周圍同學的側目!

but

我想我會記憶猶新的.. ..

令人不禁覺得,真的好顯噢~






討論教案

毫無頭緒的開始

雜亂無章的過程

七拼八湊的結果

結束教案

再來....

開始惹莫名其妙的爭執

"拿垃圾筒養蝦"→"垃圾丟哪裡"→"用塑膠袋裝"→

"倒垃圾次數"→"垃圾分類"→"夜市亂丟垃圾"→"...."

然後?

我就傻眼惹  (T_T)

PS 以下都是心內的OS:




ㄟˊ...好像怪怪的...

嗯... ˊˋ  現在是啥情況...

痾...怎麼回事...剛剛好像還在講亂丟垃圾的點吧...

(瞄瞄學姊...嗯...學姊在裝忙嗎?)

啥鬼 = = 我現在要做啥...

(傻眼...我身邊的"她"整個就是全身蹦緊快斷掉的fu...)

怎麼辦怎麼辦...我插不上話...

(看看"她"..."她"該不會包袱款款要甩頭就走吧...)

哇咧...那我要衝過去拉住她嗎?總覺得要是跑惹就完了...

啊!!!死定了..."她"轉過去要款包袱惹!!!!

...

...

...




然後?

就電話響啦XD

所以她就接電話了嘛~




之後...

就是解心結time押...

不然怎辦

我們又不是有生死仇恨的不共戴天的世仇

還去散個步啥的





據某人說  我的表情很監介?

我的天 = =  

拜託!

那叫慌張!

那叫無措!

那叫!@#$%

總之

才不好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209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