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弟..我跟你說喔,我昨天被車撞ㄟ...」

「...你說玩具車嗎?」
 
「...屁啦!最好是玩具車!你都沒發現這兩天我的機車都不在家嗎?!」

「我哪知道阿....」



嗯~

說真的!當時的情況,我不得不說會閃過那念頭不是沒原因

『又要被撞了!?』


從考到駕照至今...前前後後大概十來次了

平均一年2-3次

零件該換的也都換過兩輪了...

這次老媽居然還說出:我看把那台車換掉好了..這半年來都第二次了!

我覺得那台小藍一定覺得自己很無辜@~@




是說,這次好像真的令人...害怕?

以往我都盡量平復情緒

趕緊回到正規生活

這次直到進醫院後還過了1個多小時才平靜一點

真有種...到天堂(?)門口轉了一圈的fu

↑別問我為啥不是地獄,天堂的人民比較有趣(?)咩...



好啦!後遺症會慢慢顯現了...

重點是,人家明天還是想出遠門... ...



(K)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209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