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最後的實習期間

雖然有許多過程顯現的不如意

但總是開始倒數計時啦!

大家一起共勉之~



話說近日開始感覺到疲憊

想到上週做健檢時護士小姐跟我說過的解析

唉......

等最後成果報告都結束後再來調養身子吧!



本來想早點休息

沒想到在離開電腦前最後瞄到的一眼

卻令我不知該不該直衝回去K人

很令我傻眼的一段對話

不是說捏造或造假

但其中也有該拿橡皮擦掉的地方

即使我會提過去發生的一些事

最終結果如何難道你比我清楚?

什麼叫一直?

用字遣詞不斟酌一下,不怕我告你毀謗呀

近來修養是越養越好

很多事

但,有故態復萌的跡象惹......

本姑娘非常期待回去之後見到你的那一天!





本姑娘報仇,幾世都不嫌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209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