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9

是個奇妙的ㄖ子


總令人措手不及


當我看到mail

不得不說有點喪氣

但其實我自己ˋ的表現

我自己清楚


當我看到154

講不氣憤是不可能

可是我也很清楚

時間上的調整沒做好

BOOK沒有花時間去讀

這樣的結果是我該承受的

只是會有點難過



可是當我看到那簡訊

實在哭笑不得

你們記著我的ㄖ子

我很開心

可是還有兩天捏

這是提早到來的祝福嗎

受寵若驚的同時

這樣的疑惑難免產生



很晚很晚的時候

你call我 問:你很忙嗎?怎麼都沒回我簡訊呢?

我只能說:忙是有點,可其實我不知道該怎麼回覆咩~而且,你和他都各寄一封簡訊,但是日子不是今天嘛...

你說:你記國曆喔...我不知道阿...

我:...[對齁...你們一向記農曆= =],我搞錯了...好咩~謝啦!!


夠狗血吧

可是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209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