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看大標題就有一種唏噓感齁!




常常大家聊天講話到半格

發生一些令人發囧的情景

講一些543好惹!



比如說

打牌打到一半

A打出順子(不太記得了...可能是葫蘆?!)

B說:居然還有這個(順子)?!..."掰掰"...

C:...(什麼意思...)

B:啊!!我神經阿!!講什麼掰掰!!(囧)

C:我還想說你在講什麼 = =

A已經陷入狂笑狀態...




又比如說

A:你那天有去參加愛宴齁

B:有阿  我照片給你(傳輸中)

A:XD  那你有沒有錄影?

B:...沒有阿,我只有一台相機ㄟ

A:相機也可以錄影阿(一副小娃娃你怎麼不懂的fu)

B:...重點是 我既然拍照了要怎麼同時錄影啊?!!!!!(囧)

A:哈哈哈...(哈啥鬼啦哈...吼!)



或者是

A:那我要先走了  要去社團

B:掰掰~

A走出門外,看見有人上門要買東西可是老闆不在

A想說趕時間,就按喇叭希望B聽到可以走出店外

一按再按,B沒反應(有沒搞錯= =)

A就打算下車走進店裡去叫B,結果一下車(機車)...

"扣".....A頓時呈現Osz的動作跪在店外路口邊...

原來是腳勾到放在踏板的包包帶子.......

A:好丟臉啊!!!(囧)

很怒的走到店裡丟下一句:B!!有客人上門啦!!(馬上飆走...)









看看!!

是不是都很囧!!

實在太多了!!

在此就不一ㄧ贅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209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